陌柠栀(开学后两周上线一次版)

救世主成为黑方成员会发生什么

all新汤底  ,3/4组全黑

柯柯也是黑的(追妻的情敌+1)

柯南和新一先同体后单独存在

追妻火葬场设定

组织未彻底覆灭

ooc严重,我也不清楚自己写了点啥

——

  

工藤新一再次回到日本很低调

  

江户川柯南的出现却那天再次登上了新闻,当时的谣言已经被澄清

多方取证,终于证明工藤新一和江户川柯南是同一个人,但救世主早已经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但是再次回到日本后,他们两个却成为了独立的存在,那么工藤新一此刻在哪里

  

  工藤新一回来后没有见任何人,而是跟柯南商量好了一套完美的说词

  一个月后的帝丹高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

  

  “大家好我叫工藤柯,以后要麻烦大家请多多关照了”

  

  少年侦探图案的几人一时懵了吧这不就是当年那个实际上是新一哥哥的柯南吗?还是只是长的一样?

  

  下学后,“工藤柯”的被团团围住问话,而“工藤柯”一脸“费解” “三位我们以前难道见过吗?”

 三个人点了点头,步美还把之前的工藤新一变小后的事情讲了个大概,包括但不限于,喜欢上江户川柯南时期的工藤新一

  

  “江户川同学…”

  

 “原来哥哥的秘密已经被知道了嘛?你们也是哥哥的女友粉吗?但是抱歉哦,因为我哥哥已经结婚了哦,还有我叫工藤柯”

  

  “哥哥?结婚?”

  来确认什么事情的的毛利兰恰巧听到了这些话不自觉的问出了口

  

  “这位小弟弟,请问你哥哥是…新一吗?”

  

  “是的,姐姐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想问问新一在哪里,我很担心他”

  “工藤柯”有点想笑,不过还是努力憋住了“哥哥他最近在跟嫂子度假,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怎么可能让你知道,他当然已经回来了,他可是我的哥哥啊

  

  说着还把电话手表上的照片给人看,工藤新一穿着白色西装站在他旁边的男人笑的一脸幸福,而工藤新一的手上还带着戒指

  

  “好的…谢谢”

  

  第二天的米花大学,如果有比遇见老同学还尴尬的事情,那么一定是你还对这个老同学说过或做过不好的事情,而且这个老同学,还几乎不记得你们所有人,想道歉补偿的机会还没开始就已经失去了


“工藤,快点已经要上课了”

“来了,服部你还没告诉我这几年发生什么了呢,怎么那么多人认识我啊”

  

再次听到熟悉的名字,毛利兰忍不住有点想哭,少年与他擦肩而过,当她看到少年因为穿着运动装而露出来的挂着相同戒指的项链,此时此刻才在心里给那张照片敲上了真实的钟

少年还是和以前一样耀眼,晦涩难懂的数学,少年轻轻松松的应答 还抽出时间跟朋友交流

  

  “工藤,下课我请你吃饭,这么久不见你又瘦了”

  “好啊,带上白马和快斗一起吗”

  …

  少年似乎已经有了新的社交圈子以前的种种几乎都被忘记了

  或者是,他从来就不属于他们,而是更广阔的世界与舞台

  

评论(21)

热度(78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