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柠栀(开学后两周上线一次版)

【九冰兔年春节联文24h|18:00冤种月老有话说

母胎单身财神九x爱怼人冤种月老冰

沙雕小甜饼

第一人称视角

冰河篇

感觉没怎么写过这对he,赶紧补补

  

—————————————————

  

  我是洛冰河,一个月老,哦错了,是一个单身一万多年还要被人骂红线牵的是个屁的冤种月老

  

  “这月老给我签的什么破线?”

  

  “我再也不谈了,都怪月老”

  ?。??你好意思吗?!

  

  你听听你说的这是人话吗?不是你们自己谈的吗?你们自己恋爱脑跟我关系真的不大啊,我只是给你牵线 你自己非要找渣子降智啊

  

  你看看现在的年轻人,一个个的自己谈恋爱要么不长脑子,要么长了没对象

  srds,不清醒的恋爱脑人见人嫌啊

  

  年轻人听我一句劝,找男人不如要土地,嘘寒问暖,不如让他给你一笔巨款,万丈高楼平地起,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还有的年轻人你怎么这么爱管别人怎么谈恋爱呢?又不是跟你谈,我就乐意牵线我乐意

  

  我管你觉得配不配,人两情相悦就行

  

  不过隔壁财神哥哥单身也好久了,找时间得给他找一个,今年玉皇大帝那个老头子找了个什么专家说是为了解决天庭诸多神仙单身多年没有后代不能退休年轻劳动力断缺的严重问题,我觉得他纯属闲的没事干,神仙也不会死,要什么后代,保护好苍生听他们祈祷在看功过要不要实现不就得了

  

  听说那个专家建议我们主动去找仇人和解?!还说要相亲提倡什全职太太?全职奶爸?你怎么不说熟蛋变生呢?

  

  我可不想跟隔壁某龙王一样庙都没有了,这个国家可是从小娃娃开始努力的

  建议的很好,以后别建议了,咱真委屈可以回家养老,没必要真的,现在风向多变,指不定今天顶流,明天渣狗,你看,你被打了吧

  

  我是洛冰河,现在我在宴会现场,好的,现在就是那个在人间叫相亲大会的玩意儿,我看到财神了,什么恋爱,谈什么谈,快过年了,我要抱紧财神大腿,我总算知道你们为什么讨厌相亲了

  

  我有时候真的怀疑我是小说里的悲惨男主或者恶毒男配,要不然怎么我只是吃个蛋糕而已就被人贴脸警告

  

  “离我们阿九远一点,他可是连沐浴得泡花瓣的男人!你比不上”

  

  拜托妹妹你们财神知道你这么喊你该下去了你知道吗?沐浴泡花瓣?你怎么知道,wc,妹儿咱可不行搞私生追星那一套啊

  

  您家阿九跟谁交朋友关系好跟您没关系的真的,不知道我以为他抛弃我独自结婚生子,只剩下我们单身小分队了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不过后来我问他了,他说会一直陪我

  

  万幸,沈财神还是很好的 ,他特别关心我,跟关心自家人一样,他一定知道我把他当哥哥,所以才把我当弟弟对待了

  

  呀,抱着财神大腿就是香,过节点都不担心没压岁钱!

  

  但是他是不是真的只把我当弟弟啊,可是我想当他老婆唉,我果然是悲惨男二吧

                                                              

 今天就除夕了,他来找我了,等等…?怎么带着聘礼?!

  

  我是洛冰河,我结婚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