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柠栀(开学后两周上线一次版)

【逆CP诗词联文|渡舟:他说我爱你

  七夕快乐


是糖可以放心食用


abo设定


——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即使是七夕节,男人大概也还在加班,费渡叹了口气,偷偷的,有些烦闷的翻着手机,看到那个人没有理自己,也没有发消息


不由得有点无奈,知道他最近在忙,不敢去打扰他,果然…爱情让人变得“矫情”吗?


他可以干很多事,对他


他或许还可以把那个人关起来,光明正大的亲吻他,然后可以用ALPHA的信息素去欺负他,那个燕城的英雄,那个英明神武的市局队长,那个男人,那个强大而温柔的男人


只会为他打开柔软的那个地方,只会为他哭泣,也只有他能,这个认知另他兴奋不已


他想即使是,即使是真的那样,他也不会真的把人怎么样吧


“费总,您觉得这个计划怎么样?”


费渡回神“嗯,还不错,你下去跟苗苗对接一下吧,如果没有问题,就实施”


再多说一句可能会被他讨厌吧。还是等回去再解释好了


骆闻舟这边也不太好受,因为最近太平,为了让大家过个好节,市局难得放了假,而他没有提前通知费渡,为的就是給对方一个惊喜,OMEGA的本能正折磨者他,费渡没有给他发消息,一天都没有,骆警官有点委屈了


“哼…”是OMEGA的本能,一定是这样,他才没有想那个混蛋男人,一定是信息素作祟,他这样劝着自己


恶作剧式似的,手机推送一篇文章


然后,他就壮着胆子跟费渡发了一句“分手”


十分钟过去了,还是未读


他知道男人是有点狡猾,他或许根本没有点开看


枕头上和被褥里残存的信息素暂时安抚了那颗躁动的心把脸深深地埋了进去


只要他想,他能找出一百个说他浑蛋他的方法。但正如他平时总爱说的那样,就算再怎么巧妙地掩饰,死不承认,真相始终只有一个。


他想他了。他想他,想他的一切但不包括信息素


如果…费渡现在就回来了的话…他想,他要跟他承认,他想他了…好像…


不,立马回来这个想法…实在是…太无理取闹了…他不能这样


迷迷糊糊之际,感觉费渡回来了 费渡看见被子里的人,穿着他的睡衣,抓着被子团成一团,真是可爱的犯规,男人睡衣居然被他穿的比情趣睡衣还撩人,忍不住伸手去摸他


“嗯…我要…”


“你要什么?”费渡凑近问


“分手…我要…分手”


“是吗?但是师兄这里可不是这么说的,那你说怎么办?”


“怎么…办?那你别管我啊…”


口是心非的爱人过于可爱,骆闻舟不知道,费渡简直爱死他这口是心非的模样了


不过,是他提的分手,要让勾人的混蛋,提复合才行。


“怎么会…我怎么舍得不管你”说着费渡压上去,“我的大队长这么聪明,一定能找到一百个我浑蛋的理由”


“别人也许不能…但我知道你能,他们不了解我,问也不属于他们,我属于你”


“但我想说的是,我也很想你,非常想,想你在干什么,工作的怎么样,放假了怎么样,想你说了什么话,吃了什么东西”


“总之就是非常想你”


“我…嗯~知道了”


“不,你不知道,你根本不知道”我快要发疯的爱你


 只是简单的抚摸,就让他情动了


认识他这么多年了,别的长进没有,装傻充愣的本事倒是从一而终,燕城第一


骆闻舟像是蒙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心脏酸酸的感觉直冲鼻腔,然后控制不住地深吸了一口气。


OMEGA都是这样的吗。


没了ALPHA的OMEGA就是这么软弱的吗?


“你的后颈很漂亮”费渡突然道,牙齿危险的贴着后颈


“因为那里有OMEGA的腺体”


“所以说你不知道,每次我都在想,如果我都在想,如果我是beta就好了,你也就不会有那么多顾虑了,我知道,这根本不是什么矫情不矫情,我真的这样想”


他知道,他的爱人怕变成那种到最后只能依附alpha的OMEGA,只能依附于别人,对他来说,不能也不允许,他们都属于那种骄傲的人,怎么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如果我是beta就好了,你也许就能放心的让我咬这里了,不会拿信息素当借口了”


骆闻舟想要抬头,却被费渡死死按住,不是的,他想要解释,那些有关情爱关于这个人的思想,因为这该死的羞耻心没有说出来


他不得不承认,根本不是所谓的信息素作祟,残留的alpha信息素并没有安慰他躁动的心,明明味道都是来自身上这个人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什么信息素作祟,都不是什么omega的本能,而是他骆闻舟,非费渡不可


“他会带着这些痕迹让所有人都看到。他是属于他的”


(略过的car)



“离发情期还有一周,你最好做好准备”


“标记我,永久标记”



“可是,这样的骆闻舟我就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他明媚又嚣张,他纯洁又色情,他有一个干净的灵魂和宝石般的眼睛,还有一份只对他的爱


“我爱你,我的至死不渝的爱人,我亲爱的总裁”


“我也爱你,我别扭又直白的爱人,我永远的向日葵”


他说“我爱你”就已经足够


亲爱的,你准备好陪我纠缠一生了吗?


他能说出一百个不喜欢对方的理由,但只要对方一句喜欢,这一百个理由都不存在


前提是,对方是费渡,也只会是费渡


七夕快乐,亲爱的


—tbc—


car要等等,到时候进群看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